© 默认用户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忘羡】浮生若梦(五)

主忘羡cp,连载文,这篇共1226字。

前文:点我

*羡羡记忆只剩下姑苏求学前和姑苏求学时的记忆。

*大概比较正经的文风,其实我感觉蛮沙雕的。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秀秀。

-  

  “你们要在莲花坞住一晚上?”江澄听了两人的话,用嫌弃的眼神看着他们。魏无羡做了个鬼脸,拉住蓝忘机,道:“怎么了,还不愿意让我们两个住下来啊?”

  

  谁知道江澄看到两人的动作,脸竟然黑了下来。‘啪嗒’本来还在江澄手上的茶杯瞬间被捏碎。魏无羡看江澄这暴脾气,心想江澄脾气比以前还大了。

  “江澄啊,那么多年过去了你一点长进都没有,反而更凶了。”魏无羡笑道。

  “一点长进都没有的是你吧。”江澄回损道。

 

  江澄叹气一声,扶额道:“行了,你们今晚就在这住下吧。”还没等魏无羡欢呼庆祝,江澄又来了一句:“你和蓝忘机睡一间房。”登时就把魏无羡刚要脱口而出的话堵了回去。

  魏无羡猛一拍桌,“我和蓝湛一起睡?江澄你开玩笑的吗。”

  

  江澄被他这反应弄的很莫名其妙,随后才反应过来道:“怎么?你们不是经常一起睡吗,成天黏在一起。就算失去记忆,你和他勉强睡一屋又怎么了。”

  

  江澄说到这,又翻了个白眼道:“反正你们俩这样我也见多了。”

  魏无羡总算明白是为什么了。 

  

  

  刚进屋,魏无羡就被扑面而来的灰尘熏一脸。“江澄你这多少年没打扫过了啊。”魏无羡郁闷道,随后看向一旁的蓝忘机:“蓝湛,这里这么脏,你…”

  

  魏无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关心蓝忘机。

  

  “无事。”蓝忘机看了他一眼。

  

  听了这话,魏无羡乐呵道:“哎我见惯了蓝湛平时一副出淤泥而不染的样子,现在这样还真有点不习惯。”

  一旁的江澄嗤了一声,极为不屑道:“出淤泥而不染?人家现在是染上你了。”

  魏无羡反驳:“染上了又怎么了,我不好吗。” 

  

  “行了,你们自己收拾吧,我先走了。”江澄还是打算直奔主题。“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啊,也不帮我们收拾收拾?”魏无羡道。

  “我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忙,哪有这个闲心,反正你们住不住也不关我事。”说完,江澄甩袖离开。

  

  魏无羡看着江澄离开,愁眉苦脸的看向蓝忘机:“蓝湛你有没有除尘符啊?”

  “并未带上。”蓝忘机道,“还是自行动手吧。

  “那好吧,没办法了。”魏无羡沮丧道。蓝忘机见着,又道:“不想扫的话,可以让我来。”魏无羡一听,连忙道:“不用不用,我自己来也挺好的。”

  

  蓝忘机没再说话,两人就这样打扫了一个时辰才歇下。

  

  

  “诶!总算结束了!”魏无羡把手中的扫把一扔,躺在床榻上。蓝忘机看着他,又闭上眼睛坐在一旁的椅子上。

  魏无羡见他这样,笑道:“蓝湛,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怎么还是这幅样子啊。”小古板果然还是小古板,只不过变成大古板了。

  

  “……”


  -TBC


 后文:点这

发表于2018-09-16.227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