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默认用户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忘羡】浮生若梦(八)

主忘羡cp,连载文,这篇共1318字。
 再次声明,云梦双杰友情向。

前文:这里

*依旧忘羡主场。

*羡羡记忆只剩下姑苏求学前和姑苏求学时的记忆。

*大概比较正经的文风,其实我感觉蛮沙雕的。

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秀秀。

-

  魏无羡想着,心下越发烦躁,在床上来回小滚了几圈,一次又一次的撞在蓝忘机的胸膛上。魏无羡见他没什么反应,更加肆意妄为,就差把蓝忘机撞下床了。


  但并不是凡事都那么顺利,魏无羡最后还是被一双手给按住了。“魏婴,别动。”蓝忘机的低沉的声音从身侧传来,说完,魏无羡被人抱紧了。魏无羡先是一愣,随后反应过来这是蓝忘机做的。


  魏无羡缩在蓝忘机的怀里,头靠在对方的胸口上。有两阵不知名的心跳声好像被瞬间放大了一样,在耳旁回荡。魏无羡有些闷闷的,听着这‘砰砰砰’的声音,愣是无法入睡,而且他的全身又被蓝忘机禁锢在怀中,动也动不了。他在心里哀嚎:再被蓝忘机这么抱下去要被闷死啦!


  正郁闷着,蓝忘机却开口说话了:“睡吧。”


  魏无羡微微抬头看向蓝忘机,却发现他也在看自己。魏无羡完全不害臊,把他的五官认认真真的看了一遍才别开眼,道:“蓝湛,我这么多天都没好好看过你的脸呢,让我看一眼没什么吧。”


  “嗯。”蓝忘机应道。


  “……”这小古板还真不介意啊,魏无羡在心里吐槽。


  “睡吧。”蓝忘机又道。


  魏无羡撇撇嘴:“太无聊啦,睡不着。”说着,魏无羡又想到了什么,笑道:“嘿嘿,要不蓝湛你给我唱首歌?”


  虽然魏无羡这么说,但他心下肯定蓝湛不会给他唱歌,替对方把措辞都想好了,估计是什么……这不合规矩?无聊?


  “好。”


  看吧,就是说他不会答应……“啊?”魏无羡懵了,不是吧不是吧?!“你不会真要给我唱歌吧蓝湛?”说完话,魏无羡又觉得自己说的这话不对劲啊,这不是他要人家唱歌嘛!


  突然想给前几分钟的自己一巴掌。


  然而蓝忘机没有被魏无羡影响到,已经在小声哼唱了。一阵低且轻柔的歌声,在寂静屋子里响起,声音不算小也不算大,只局限在两人的范围之中。一曲完了之后,魏无羡已有了些睡意,半响迷迷糊糊道:“蓝湛,这首歌真好听啊,叫什么名字?”


  魏无羡好像听到蓝忘机回答他了,但没有听清楚。“到底是什么歌啊……”魏无羡又问道,但这次却彻底被睡意吞噬,渐渐睡过去了。魏无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快睡过去,难道是蓝湛在歌里下了咒吗?


  但反正他怎么想也没办法想了,还是睡去了。


  


  清晨,魏无羡慢慢的睁开眼睛,手下意识往身旁一抱,却抱了个空。这下魏无羡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,立马坐起了身,随后疑惑道:“蓝湛呢?”


  ‘吱嘎’好像是听到了魏无羡的疑惑,门被人轻轻打开了。幕入眼帘的是一身白衣,一双琉璃色的眼看着他。“呀,蓝湛!你起的真早啊。”魏无羡伸了个懒腰,随便把发带往头发上一缠就跳下床奔到蓝忘机跟前。


  “蓝湛,我们等会是不是就要走了?”魏无羡道。


  蓝忘机点了点头,答道:“嗯,你先把这些吃了吧。”


  魏无羡这下才注意到蓝忘机的手上端着一碗汤,汤里飘来的气味是他熟悉又不熟悉的味道。“莲藕排骨汤?这谁做的?”魏无羡说着就把汤从蓝忘机手中拿过来,心里想着总不可能是师姐做的。


  毕竟……

  魏无羡在心下叹了一口气。


  “我猜是你做的吧!”魏无羡笑道,语气看起来不是在猜测。


  蓝忘机微微颔首,又走到他身侧,轻轻把他头上的发带取下来,拿起一旁的梳子帮他打理头发。“诶,随便弄弄就好了吧,为什么还要重梳啊?”魏无羡埋怨道。

  

  “不雅。”蓝忘机说着,手中的动作也没有停下一分一毫。


  过了不久,糟乱的发丝终于被梳顺了,蓝忘机取过刚刚拿下来的发带,又给魏无羡轻轻缠了上去。


-TBC

后文:这里

发表于2018-09-26.206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