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默认用户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忘羡/说明体】玩偶忘羡

*说明体+一点点论坛体。

*cp忘羡only

*人物归墨香,ooc归我。

字数1790左右吧。

  

  -

  

  你好(*´▽`)ノノ,感谢贵方使用我们公司的产品。

  *注意:以下为说明指南,祝贵方在使用产品时能按照以下要求进行,否则后果自负,公司不会承担责任。

  

  已登记贵方买的是双人款“忘羡玩偶”,说明指南已经一一列好(因为由于“忘羡玩偶”比较特殊,说明指南字数将超过一定范围,请贵方多花时间去详细了解)

  

  -

  开启【忘羡玩偶】指南:

  ①将【随便剑】佩饰放在“魏无羡”腰间。若“魏无羡”拿出剑摆了个poss,表示启动成功(*^▽^*)。

  ②将【忘机琴】整理干净,再慢慢放在“蓝忘机”手上。若“蓝忘机”拨动琴弦,表示启动成功(*^▽^*)。

  ③附送:

  【蓝家家谱】【江家家训】

  【避尘】【陈情】【琴谱】

  还有一堆“蓝忘机”喜欢看的【书】和“魏无羡”的【春宫图】

  

  -

  考虑到大家经常遇到这些问题,我们公司将以下问题一一列出。若还出了其他问题,请搜索我们的公司论坛发布求助帖。

  

  ↓

  

  Q1:最近我们家小忘羡好像经常吵架,请问是怎么了啊……感觉他们一言不合就会打起来诶(慌张

  

  答:贵方可以细心观察一下最近魏无羡是不是给蓝忘机看了奇怪的书,让蓝忘机生气了。若是,请不用担心,这是魏无羡的“恶趣味”。若不是,那可能二人关系是真的出问题了,建议多开导开导二人。毕竟二人还处于成长期,必须要调整好。

  -

  

  

  Q2:最近我家汪叽老喜欢翻我的书是怎么回事?而且羡羡也老是跟着汪叽走来走去,我有点怕那些言情小说给他们看到,教坏他们就不好了。

  

  答:可能是贵方的小汪叽的书看完了,所以才会去翻你的书柜。建议贵方在我们公司网站再多买几本书给汪叽。还有要注意一点,不要妄图把自己的言情小说放起来,无论怎么样都会被魏无羡找到的。

  -

  

  

  Q3:我家小忘羡是刚买的,过去快三周了,他们从来都不一块玩,丝毫没有进展,看着我好急啊。官网上不是说他们是“朋友”吗?怎么没有朋友的样子啦。

  

  答:可能贵方的小忘羡没有什么媒介可以认识,贵方可以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没收了魏无羡的【春宫图】,这个附赠品是不能没收的哦。不过没有【春宫图】也是可以的,现在不是才三周的时间嘛,迟早还是会玩在一起的。

  -

  

  

  Q4:我家忘羡已经成年了。他们最近好奇怪啊,老躲着我,然后两个人在房间里不知道干嘛[○・`Д´・ ○]

  

  答:咳,我可以问一下你家忘羡成年是已经过了“献舍期”了?

  

  Q4追问:是啊,怎么了么?

  

  答:那大抵放心,不用担心,也不要打扰他们哦。躲着你只是暂时的,相信他们会和你说明白的。

  -

  

  

  Q5:我买了六个角色。其中一对是忘羡,还有一对是轩离,接下来是江澄和蓝曦臣。我家忘羡已经到“射日之征时期”了,本来以为他们会有进一步发展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江澄在的时候,三个人好像下一秒就要吵起来。

  

  答:……正常正常。我建议贵方在这个时期把这三个人分开,或者等魏无羡心情好的时候,再把他和蓝忘机放一起。

  -

  

  

  Q6:我老是听网上的朋友们说“老祖羡”很帅,所以很好奇。今天我总算见识到了……但是为什么我觉得我这个“老祖羡”那么奇怪啊,我快被吓到了QAQQQ,感觉他要把我拍死。

  

  答:这个时期的魏无羡是最性情不定的。建议贵方买一只江厌离,有助于缓解魏无羡的心情。当然,江厌离也只能暂时缓解,到后期的时候还是请蓝忘机来吧(前提是他两不吵。

 

  Q6追问:我试着多和“老祖羡”接触说话了,发现他缓和了点,这是有用了吗?

  

  答:应该是的,毕竟贵方也算是与他亲近之人了。

  

  Q6追问:最新发现,蓝忘机在这个时期好像会很容易和“老祖羡”吵起来,但有时候却比我有用多了(捂脸)他其实能更好的安抚好“老祖羡”。

  

  答:有没有偶然听到过一个曲子吖?很好听吧!!ღ( ´・ᴗ・` )(来自客服小姐姐的比心)

  -

  

  

  Q7:我是不想剧透的但是!!!啊啊啊啊,我没想到忘羡是那样的关系!!!咳咳,冷静我不能剧透。忘羡成年之后想要离开我去游历天涯,我该同意吗?

  

  答:建议同意哦(o´ω`o)و

  -

  

  

  >>>某某某公司论坛>>>魔道版楼>>>震惊,你们知道忘羡的关系吗??

  

  1L楼主:

  忘羡玩偶是我最近入手的,一开始他们还是小只小只的……结果对比了一下长大后的样子真的变化蛮大的,不得不说公司做的是真的棒啊,长大之后的忘羡又高又逼真,完全不像一开始那么小只那么可爱又不真实。

 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他们的关系也太明显了,说好的“朋友”呢??请问有人也和我一样发现了吗!!

  

  2L:

  我至今还在好奇公司是怎么把忘羡玩偶的每个时期的长相、身高、身材、人物经历都调整好的,这科技也太牛逼了吧…………??噫,我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个关系哦。

  

  3L:

  我也知道!!!举爪!!!他们好甜啊啊啊啊啊ε=ε=ε=(#>д<)ノ

  

  …………(略写,你们可以自己在评论区扩写呀233)

  

 

  

  感谢使用哦~(*╹▽╹*)

发表于2019-04-28.107热度.